波恩大学英语教学经济学硕士及硕博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波恩大学

经济学硕士及硕博直读项目

【项目概述】

为贯彻落实《郑州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关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和国际化战略推进工程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扩大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进一步完善我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创新人才。我校中德卓越工程项目办公室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与德国波恩大学取得联系。由波恩大学和中德卓越工程师项目办公室联合实施经济学硕士和经济学硕博直读项目。

【学校介绍】

波恩大学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德国莱茵河畔的联邦德国前首都波恩,是18世纪启蒙运动的产物。作为世界领先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被认为是德国和欧洲最重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波恩大学特别擅长学科研究和教学,自建校以来培养了包括7名诺贝尔奖得主在内的众多优秀的毕业生。同时,与世界各著名大学和机构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和伙伴关系使其发展成为一个真正杰出的国际机构。波恩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科研实力蜚声世界。

【招生专业】

经济学硕士和硕博直读项目招生方向为以下五个专业:

微观经济理论

管理和应用微观经济学

金融经济学

宏观经济学和公共经济学

计量经济学和统计学

【项目导师】

该项目导师为当今世界专业领域著名学者、教授40余人,其中不乏诺贝尔奖、莱布尼茨奖获得者。

【毕业去向】

该项目历届毕业生均进入世界知名研究机构和大型国际企业。如如哈佛大学、伯克利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欧洲中央银行、德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麦肯锡,波士顿咨询公司,包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中央银行等。

【课程语言】

英语

【课程学制】

硕士课程,二年;

硕博直读课程,五年

【申请条件】

专业要求:企业管理、金融、统计、财会专业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或者大四学生;

语言要求:硕士项目,雅思6.0以上;硕博直读项目,雅思7.0以上

其他要求:一定的家庭经济条件,自我学习能力

项目特色

学费全免; 注册费:290欧元/学期;

硕博连读,博士阶段补贴1000欧元/月

【报名截止】

每年4月1日

【申请流程】

咨询 -à报名缴费--à准备申请材料--à项目申请--à签证--à到达德国

联系方式】

  郑州大学中德学院:新校区网络中心一楼

  电话:0371-6778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