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恩大学英语授课经济学硕士、硕博连读资助项目招生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Bonn Graduate School of Economics (BGSE) Combined M.Sc. Economic Research / Doctoral Program

波恩大学经济研究生院(BGSE)硕博连读,硕士2年+博士3。学生通过研究经济研究的理科硕士(M.Sc.)两年的课程阶段,再进行为期三年具有博士学位的论文阶段。

The Bonn Graduate School of Economics (BGSE) offers a two-stage graduate program that combines challenging courses with early individual research in a supportive and intellectually demanding environment. Our students finish the two-year course phase with a Master of Science (M.Sc.) specialized in economic research and the three-year dissertation phase with a Doctoral Degree (Ph.D. equivalent).

招生范围:经济学或相关领域(例如,数学,统计学,工商管理,会计和金融)学士或硕士学位的杰出学生(排名前10%)申请入学。

申请截止时间:每年10月31日


助学金:每月1200欧元。

工作职位:博士生提供工作岗位。具体根据学生背景匹配。例如,国际博士生的某些奖学金将由德国学术交流局的研究生奖学金计划授予,其他奖学金则由行为与不平等研究所或直接从研究生院获得。


授课语言:英语

其他:我们的成员将获得足够的办公空间和资金,用于参加会议和留在国外的研究。我们的学生团体得益于出色的师资力量和众多合作研究活动。高年级学生有机会加入该系的一个研究部门,例如,不平等宏观经济学研究培训小组,卓越的ECONtribute市场与公共政策研究组以及关于社会挑战的经济观点协作研究中心。BGSE校友在学术界及其他领域具有出色的职业前景。


示例性教学大纲:

经济学与心理学

企业融资(Hakenes)

经济学家的科学计算(Eisenhauer)

劳动力市场制度和政策

微观经济学/机制设计主题

微观经济学理论主题:市场信息设计(Krähmer)

微观经济学理论专题:平台经济学(Rady)

行为经济学和实验经济学主题(Zimmermann)

宏观经济学和公共经济学主题:商业周期建模(Kuester)

宏观经济学和公共经济学主题:劳动力市场探索与异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