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第四期”基础德语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郑州大学中德学院

关于举办我校2020年“第四期”基础德语课的通知

为落实校长办公会议(2019-33)决议精神,更好地实施我校与德国高校之间的多层次的学生交流交换活动,积极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新模式,提升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郑州大学中德学院自2019年面向全校师生定期开设“基础德语”课程,反响良好。疫情期间,为进一步扩大学习人数,提高学习德语热潮,我院将继续开设2020年秋季学期的第四期基础德语课程。

本课程由我校和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共同开设(由外教负责部分内容)。欢迎对德语感兴趣或有出国愿望的教师、学生积极参加。

报名对象:我校正式本科生及研究生,不限院系。教师优先.

课程内容:歌德学院原版德语教材Studio-D Vorkurs (“交际德语”预备课程,上海外教社)。

上课时间:2020年12月5日起,每周六上课,共6周24课时,包含德国外教口语课。

课程费用:学费全免,教材及其它辅助材料费共196元。

报名要求:1、拟定班级人数35人。

2、课程期间保证不迟到、早退、旷课。

报名方式:请登陆郑州大学主页—人才培养—中德学院—德语培训—第四期免费基础德语课程的通知,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将电子版以附件(附件命名为姓名+专业+年级 参加2020德语培训)发送至feit@zzu.edu.cn, 邮件主题:姓名+专业+年级 参加2020秋基础德语课。

课程结束后通过结业考试的同学将获得正式课时证明。

联系电话:0371-67783034  王老师

联系地址:中德学院(网络中心一楼)

  

郑州大学中德学院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