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关于遴选国家CSC奖学金优秀本科生2019赴德交流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为了适应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落实郑州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培养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将于11月8日19:00在图书馆一楼第二报告厅举办我校国家留学基金委CSC“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之德国大学项目说明会。
    自2013年起至今我校与德国高校的合作已经发展到等多个专业的本科交流、硕士和博士直读项目的合作。至今我校已有几百名同学赴德国慕尼黑工大、科隆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柏林工大、魏玛包豪斯大学、耶拿大学、杜伊斯堡埃森大学、锡根大学、克劳斯塔尔工大学等著名高校学习。
我校与德国多所高校之间的本科生合作交流项目入选国家留学基金委CSC资助计划。我校每年将从本科生中选送德智体优秀的学生赴德国大学完成一学期或一年的交流学习,专业涉及工科各类和法学,经济类等。在德国的学习全免学费,同时本科后可以直读硕士!
   学生交流访学时间为2019年4月或9月学期开始。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给予每生每月1000欧元的生活费,提供往返国际机票和保险等。
    2019年赴德国交流选派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本项目的具体情况,参加德方大学即将在12月份我校的举行的选拔面试,说明会将对我校的双千计划、录取的名额、直读硕士的流程等做详细说明,同时详细介绍复习准备、留学德语的培训事项等。
请各院系通知本单位的三,四年级感兴趣的同学参会!

时间: 2018年11月8日(周四)晚19:00
地点: 郑州大学新校区图书馆一楼第二报告大厅
联系电话:67739289, 67781258

郑州大学学生处国际教育交流科
郑州大学中德卓越工程师计划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