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2019年面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各位同学:
   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建立于1775年,是德国著名的工业大学之一,所有专业均有权授予博士学位。联邦政府拨款办学,集教学、科研和生活设施优越的、拥有德国大学人均科研经费最高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学校坐落在人文环境良好、自然环境优美的克劳斯塔尔市。与德国众多跨国企业密切合作,企业资助给学校带来更多的科研基金,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大学在读期间的带薪从事助教、助研及广泛的工业接触和实践机会。
一、项目背景:郑州大学与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1+2”硕士培养项目于2017年签订协议,双方为对方参加项目学生提供35个硕士专业名额。

二、学位证书:在顺利完成专业规定的学分以及通过硕士毕业论文后,参加本项目的中国学生将获得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专业证书(理学硕士)。


三、招生专业: 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和材料物理、土木环境工程、材料科学及材料工程、机械工程、工商管理和经济或工程管理等。


四、申请条件:
 1、相关专业本科生
 2、申请之日起至少已经完成六个学期学习。
 3、主干科目学习考试平均分至少75%。
 4、申请者需具备一定英语能力(四级为满分的70%,六级;英语授课硕士的申请者TOEFLIBT不低于79分,IELTS不低于6.5分)。


 五、申请流程
 1、填写报名登记表(来电索取)。
 2、2019年3月21日参加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项目说明。
 3、2019年3月23日参加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面试。

请2015级,2016级准备留学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同学积极报名!

 

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信息工程学院一楼3124中德卓越项目办
联系电话:67739281, 67781258 ; 13838250110 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