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知名学术机构:马克斯·普朗克学会

作者: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马克斯·普朗克学会在自然科学,生命科学和人文科学领域进行基础研究。自1948年成立以来,已有18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脱颖而出。拥有86个研究机构和设施的马克斯·普朗克学会是德国科学界的国际领军人物-除国外的五个研究所外,它还与普林斯顿美国大学,法国巴黎科学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等合作伙伴一起运营20个马克斯·普朗克中心或日本东京大学。马克斯·普朗克学会由联邦和州政府资助一半,2019年的基本资金约为18亿欧元。
目前,马克斯·普朗克(Max Planck)的86个研究所和设施为自然,生物学,人文和社会科学领域开展基础研究,以服务于广大公众。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参与的研究领域特别具有创新性,需要特殊的财务或时间支出。她的研究范围在不断发展:建立新研究所或重新设立现有研究所,以寻找针对未来的科学问题的答案。持续不断的更新使马克斯·普朗克学会(Max Planck Society)可以对新的科学发展迅速做出反应。



信息来源:https://www.mpg.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