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知名科研机构:弗劳恩霍夫协会Frauenhofer

作者: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代表未来进行研究

Fraunhofer是欧洲面向应用研究的领先研究机构。1949年3月26日,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在慕尼黑成立,以重建当地经济。


研究领域:健康,安全,通讯,出行,能源和环境。 我们富有创造力,我们设计技术,我们设计产品,改进流程,开辟新道路。我们创造未来。


我们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员工,承包商和供应商的往来,致力于为社会造福和加强德国和欧洲经济的研究,以“责任原则”为指导。Fraunhofer-Gesellschaft坚信责任与诚信是长期成功的重要基础。

 
我们以战略举措应对当前的社会挑战,以跨学科和协作的方式开发与系统相关的解决方案。在德国,我们承担着在科学系统中非常重要的转移角色。

对我们而言,企业责任还意味着在广泛领域中不断发展-从负责任的组织管理到以员工为导向的人事政策,资源的经济使用,科学的道德责任以及供应链中社会和环境标准的遵守或该地区的社会参与。


信息来源:https://www.fraunhofer.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