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

首页 > 国际会议 > 正文

·美国Temple大学Magid教授报告会

发布者:  时间:2017-03-22 13:51:23  浏览:

    报告题目:Medicinal Chemistry Approaches for the Discovery of Innovative Therapeutics
    时间:2015年4月23日,下午3:00
    地点:药学院一楼A109报告厅

    Magid 教授简介:
    Magid 教授现任美国宾州Temple 大学药物化学研究院院长,药物研究与发现研究中心主任,惠氏制药公司副总裁,主要负责药物化学研究及 筛选。Magid 博士于1979年获得宾州大学药物化学博士,之后在Temple 大学做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是药物的设计合成,其中有抗抑郁、抗 肿瘤等8个药物已批准上市,目前还有多个药物正在做临床研究,共获得有110个美国专利,350个世界专利,并获得美国化学会化学英 雄,Alfred Burge 药物化学奖,新泽西十强化学家等多种奖励,并担任多家重要刊物的编辑和顾问。

                                                              郑州大学药学院
                                                               2015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