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境)公示

我校3门课程入选教育部首批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发布者:  时间:2013-11-12 00:00:00  浏览: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3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评选结果,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和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共同申报的由陈晓岚教授主持的《有机化学》、杨光教授主持的《无机化学》和孙爱灵副教授主持的《物理化学》三门课程入选。全国共有150门课程入选2013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学科涉及法学、文学、工学、管理学、教育学、经济学、理学、农学、医学等,其中医学类包括中医药。
“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留学中国计划》,全面提升来华留学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我国留学生教育的国际品牌而开展的课程建设工作,入选课程是普通高等学校同时面向来华留学生和我国学生开设的全英语授课课程。品牌课程建设期为3年,学校将按照教育部要求认真做好入选品牌课程的后续建设工作。
目前我校正在积极开展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建设工作,这三门课程的入选对我校来华留学生全英文授课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国际化有着一定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国际教育学院 宋红生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王志武 杨 光)


上一篇:关于举办郑州大学国际教育交流本、专科生项目展的通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