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7/29     阅读次数:

7月27日下午,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在南校区1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小霞主持。

图1.国际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赵小霞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同时代表支部委员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梳理和总结,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情况,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短板,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举措,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院党委书记安立民、正处级组织员石茂生、党委副书记吴军超等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及个人党史学习情况,逐一发言,谈收获、讲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氛围浓厚,自我剖析深刻,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收到良好效果。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