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3/29     阅读次数:

3月25日上午,国际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线上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小霞主持。

会上,赵小霞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重要性。赵小霞代表支部委员会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党员教育、组织发展等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汇报了支部对应相关问题的整改措施,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增强支部先进性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后,院党委书记安立民、党委副书记吴军超等全体支部党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在会上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与不足,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会议最后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本次组织生活会效果良好,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上年度,行政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学院和支部组织的集体学习、现场教学;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相关培训;支部被评为学院优秀党支部;支部党员吴军超同志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郑州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赵艳娟同志、贾晓燕同志被评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共发展入党积极分子3人,为党建工作增添新的活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行政第一党支部将持续改进不足,不断提高支部建设水平,将支部建设成为学校、学院科学发展的助力者。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