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党委深入基层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5/21     阅读次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5月14日下午,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超带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院团委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教学楼进行走访,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1F64C

图.国际学院党委深入基层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现场

同学们围绕学生安全、考研学习、课外活动、书院制模式、学科竞赛、出国交流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吴军超认真记录,积极回应学生的关注热点问题,尤其是针对学生反映比较突出的校园安全问题,现场解惑并教导学生要强化安全意识。吴军超表示,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要及时汇总,科学研判,对能现场解决的就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要建立台账,制定方案,确保实效。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