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教工读书会举办读书分享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5/06     阅读次数:

4月30日下午,郑州大学国际学院教工读书会举办了首次读书分享会。本次读书会邀请了郑州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李勇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超、副院长黄玉勤以及6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图.李勇老师进行现场授课

李勇教授以“谈一谈我心目中的文学”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文学的起源与发展,详尽分析了纯文学、通俗文学等文学形式的不同点。讲座中,李教授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引经据典,分享了他对什么是好的文学、文学的处境和未来的深刻见解,发人深思。李教授以丰富多彩的语言和渊博的学识,描绘勾勒了文学的发展轨迹与表现形式,彰显了博大精深与辉煌灿烂的中华文化,极大地激发了大家阅读经典文学著作的热情和兴趣。

本次活动响应了党中央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老师们深刻感受文学的魅力,也是一次精神和心灵的净化与升华。老师们纷纷表示,当下流行的网络文学与纯文学相比,后者更值得静下心来细细品味,纯文学是精神世界的世外桃源。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