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办【果园书话】读书分享会第九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5/02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9日晚,国际学院于南校区图书馆六楼举办【果园书话】读书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学博士、硕士生导师、郑州大学文学院副教授赵艳花担任主讲嘉宾,分享的书目为《了不起的盖茨比》。活动由国际学院读书会承办,国际学院4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晚上七点,读书分享活动正式开始。赵老师首先简单梳理了作品《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的主要人物关系和故事梗概,让同学们对作品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随后,赵老师又对故事背景做了多角度解读,令同学们对这部作品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之后,赵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几本相关的阅读书目,并简单讲述了每个作品的时代背景,剖析了作品的人物色彩,在座同学受益匪浅。分享会的精彩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争相与老师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在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发言中分享会接近尾声,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祥和热烈,同学们收获满满,意犹未尽,对下一次活动充满期待。

阅读经典,畅游书海,【果园书话】读书分享活动旨在以书会友,以文育人,通过知识分享和文学交流,提升师生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为加强国际学院的文化建设,营造积极阅读氛围起到推动作用。

图1.文学博士、硕士生导师、郑州大学文学院副教授赵艳花担任主讲嘉宾

图2-4.【果园书话】读书分享会第九期活动现场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