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工委连续五年获“女工工作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3/11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8日,郑州大学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表彰2019-2020年度郑州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表彰会上,国际学院女工委被评为“女工工作先进集体”。迄今,我院女工委已连续五年获“女工工作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女工委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广大女教工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取得优异成绩;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院女工委积极倡导全体女职工团结一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开展了以“抗疫”为主题的线上系列活动,广泛征集各类作品,为“疫情防控”助力发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高女职工的健康素质,引导绿色健康生活;密切关心女职工的身心健康的生活状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切实解决工作上和生活上的困难,为国际学院的稳定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国际学院女工委连续五年荣获“女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既是对女工委工作的又一次总结和肯定,同时也是女工委不断奋斗的结果。国际学院女工委将会珍惜荣誉,不断开拓进取、拼搏奉献,带领全院女职工奉献巾帼之力、唱响巾帼之歌,再接再厉,为国际学院建设和院工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