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1/23     阅读次数:

新年伊始,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表达对离退休老教师生活的关心,受学院党委和行政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军超及工会全体委员先后走访慰问了我院11位离退休教职工,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吴军超一行与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吴军超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衷心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作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2020年度学院在党建、教学、学生管理、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会在前辈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创建一流国际学院而努力奋斗。吴军超一行认真听取了离退休老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言献策,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努力为老教师们排忧解难办实事,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离退休教职工们对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各项事业改革与发展,并祝愿国际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再创佳绩!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