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在郑州大学“性别和谐新时代 两性谱写新篇章”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1/01     阅读次数:

在2020—2021年郑州大学举办的“性别和谐新时代 两性谱写新篇章”征文活动中,国际学院教职工踊跃参与,并荣获多个奖项。郜蕾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女性发挥的中坚力量研究》获教工组一等奖,梅莉的《新时代两性平等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获教工组二等奖,马雪铭《美人在骨不在皮——让女性真正得到尊重》获教工组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全校师生积极关注新时代女性发展与两性平等,深入思考男女平等基本国策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学院女职工充分展示了立足岗位、巾帼建功的风采。学院工会对该活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给予了充分支持。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