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行石茂生院长荣退暨履新茶话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0/25     阅读次数:

10月13日下午,石茂生院长荣退暨履新茶话会在国际学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安立民,院长陈思坤,副院长余义芳、黄玉勤,院长助理谢亚新、庄琼琼、王丽峰,各部室负责同志及工会委员出席茶话会。茶话会由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军超主持。

图1.国际学院举行石茂生院长荣退暨履新茶话会

图2.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安立民

安立民指出,石茂生院长把一生中最宝贵的年华献给了挚爱的教育事业,他始终心怀热忱,无私奉献,对学院建设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夯实了国际学院腾飞的基石,见证了国际学院建设的每一项成就,石院长拼搏奉献的精神和无怨无悔的付出值得铭记和传承。石院长虽然荣退,但仍积极投身于研究新领域、开创新高度,这种永不停歇的科学钻研精神值得每一位老师学习。

图3.国际学院院长陈思坤

陈思坤对石茂生院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石茂生院长为我院的转型、发展、提质、增效,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并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实现了区域引领,为社会输送了大量国际化优秀人才。他希望石茂生院长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国际学院的发展和中外合作办学的进步,期盼其管理负责的河南省跨境教育研究中心能为中部地区国际化提供更加优质的学术支撑,为对外教育深入交流建设智库、搭建平台。

随后,参加茶话会的各位老师畅所欲言、抚今追昔,与石茂生院长共同回忆多年工作中的点滴以及学院的发展,并表达了对石茂生院长的感激之情与真挚祝福。

图4.原国际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文化艺术学院院长石茂生

石茂生回顾了在国际学院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几十年的工作感悟,表达了对国际学院的深厚情感。他讲到,坚守教育事业是他毕生的追求,能够与全院教职工共同见证国际学院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跨越式发展,倍感荣幸。与此同时,他感谢工作中所有教职工的相互支持,表示国际学院取得的一切成绩离不开所有人的付出。最后,石茂生表达了对国际学院美好未来的憧憬和祝愿,表示在履新期间,将继续为国际学院倾力奉献。

最后,安立民代表学院为石茂生院长颁发了纪念品。石茂生院长荣退暨履新仪式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