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0/17     阅读次数:

10月12日下午,国际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由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赵书记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当前郑州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体辅导员应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精准掌握学生动向,及时准确上报数据;二是发挥好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采取有力措施,督促每日健康打卡和全员核酸检测,并做好监督落实;三是引导学生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出入公共场合要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减少校园内人员流动;四是关爱学生心理健康,通过主题班会、班主任谈话谈心等形式,及时解决学生困难,纾解不良情绪;五是落实辅导员值班制度,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南北校区均安排辅导员24小时值班,处理校园突发状况;六是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学生,要严格按照校内发热患者就诊流程进行隔离治疗。最后,赵书记就近期学生工作展开详细安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会议从防疫政策、心理疏导、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为近期常态化防疫工作做出了指导,为落实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政策提供了行动指南。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