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0/18     阅读次数:

10月17日下午,国际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次学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由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南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赵书记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在思想上仍不容懈怠,在行动上要强化落实。随后,赵书记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全员核酸和每日健康打卡的督促落实,及时上报数据;二是加强与学生的联系沟通,了解学生的正当需求,关爱重点学生,若有发热症状,应严格按照校内发热就诊程序进行;三是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价值引领,密切关注网络舆论,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正能量的氛围;四是加强与班主任的联系,充分发挥班主任的作用,通过主题班会、谈话谈心等形式,更有针对性地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行为动态,及时解决学生困难;五是对于近期因不戴口罩、核酸过期被南校区督察组通报的学生,辅导员要进行批评教育,使学生充分了解并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培养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六是辅导员老师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最后,赵书记对近期评优评先、奖学金评定、党员发展等具体学生工作作出安排。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