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办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1/14     阅读次数:

为了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丰富静态化管理下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引领学生树立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国际学院于11月10日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动员大会。国际学院团委书记郜蕾、团委副书记郭鸽、朱玥琪出席本次大会,学生会主席团、各年级专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院团委书记郜蕾致开幕辞。她表示,宿舍是同学们第二个家,是身心休憩的港湾。自因疫情学校实行静态管理后,宿舍成为了同学们如今最主要的学习和生活的场所。希望国际学院学子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宿舍活力,深化同学友谊,并预祝国际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圆满举行。随后,学生会副主席胡欣淼宣读了本届宿舍文化节评选人员、评选方式以及本届宿舍文化节丰富的活动项目,包括“称霸一舍”学霸宿舍评选,“宿说青春”宿舍短视频大赛,“指上生花”宿舍旧物改造DIY大赛,“一见钟寝”宿舍logo大赛等。

本次宿舍文化节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全体同学参与宿舍文化构建的热情,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美化宿舍整体环境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创作能力,在静态化管理的情况下提升了学生们生活学习激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图1-3.国际学院举办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动员大会线上活动现场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