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1/22     阅读次数:

为表彰在暑假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团队及个人,提升同学们参加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国际学院于11月18日中午以线上形式召开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国际学院团委书记郜蕾,副书记郭鸽、朱玥琪出席本次大会。各实践团队负责人、获奖同学代表及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郭鸽老师宣读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国际学院优秀团支部表彰名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国际学院校级一、二、三等奖团队表彰名单。朱玥琪老师宣读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国际学院校级先进个人表彰名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国际学院院级先进个人与优秀论文表彰名单。会议中,优秀组织团支部代表21级经济学1班团支书靳宜卓同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微云筑梦,青春拂尘”团队代表罗雯洋同学,暑期个人社会实践优秀代表21级机械4班张敬亭同学依次发言。发言中同学们展示了丰厚的实践成果并积极分享实践经验,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担当的精神。大会最后,国际学院团委书记郜蕾老师对同学们暑期实践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下一步如何在疫情影响下展开社会实践、提高社会实践水平提出了建议。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充分的见识与理解,也进一步地提高了国际学院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社会实践活动水平和质量的提升夯实了基础。

图1-3.国际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线上会议现场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