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七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1/29     阅读次数:

11月28日下午,国际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七次学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通过线上形式进行,由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赵书记指出,当前南北校区疫情形势趋于平稳,但在思想行动上仍不容懈怠。一是摸清学生分布情况,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及时上报人员变动情况;二是引导返乡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坚持每日健康上报;三是提醒在校学生解封期间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规范佩戴口罩,扫场所码,若有发热或其他不适症状,第一时间向辅导员和楼层长汇报;四是提前向社区报备返乡学生,及时更新数据;五是做好关爱中心学生返校相关工作。

会上,赵书记向辅导员老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多检查,多关注,多强调,多管齐下保安全。一是通过主题班会、微信群等形式,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包括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和心理安全;二是提醒学生离校前做到宿舍断电落锁,杜绝安全隐患;三是重点关注毕业班留校学生的思想行为动态,做好情绪疏导;四是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对于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及时处理。

随后,赵书记就近期开放考研自习室事宜做出详细解读。他指出,全体辅导员老师要做好教育引导,全方位做好考研学生的帮扶工作,助力学生进行考研冲刺。最后,赵书记对党员发展对象、社会主义理论培训班、校园之星评选等近期工作做出详细安排。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