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国际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1/07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指导我院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国际学院于1月3日中午以线上的形式举行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国际学院团委书记郜蕾老师,国际学院团委副书记朱玥琪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言,各实践团队队长与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大会。

12D21

图1.郑州大学国际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会议伊始,奏放国歌。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国际学院团委副书记朱玥琪老师宣读了2023年郑州大学国际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立项团队的名单,国际学院团委综合调研部干事介绍社会实践注意事项,并提醒大家完成社会实践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

随后,“论河南省红色资源赋能乡村振兴的多重价值与优化对策”的团队和“宛东!宛东!一先烈热血随歌而动,英魂故里灯火众寻”的团队作为代表团队进行发言,她们向大家分享了团队制定的社会实践计划和预期目标。

图2.“论河南省红色资源赋能乡村振兴的多重价值与优化对策”团队代表刘佳怡同学发言

最后,国际学院团委书记郜蕾老师做总结讲话。她指出,社会实践可以在引导大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的基础上,进行学校教育的补充,增强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发创新精神。我院学子应努力提高项目水平,做好宣传工作,才能更有利地发挥它的价值。同时,郜蕾老师做出寄语,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从社会实践中有所收获,并预祝国际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图3.同学们积极参加会议,会议上积极互动

此次启动仪式明确了我院社会实践团队的主要任务,为本次寒假实践活动指明方向,对于各团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具有指导作用。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