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3/06     阅读次数:

3月1日上午,国际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辅导员依次对上周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赵书记一一听取并提出指导意见。随后,赵书记就以下学生工作事项作出强调:一是根据学校要求,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价值引领;二是关心帮扶重点学生,与挂科的学生谈话谈心,为其提供学业帮扶;三是准确掌握学生外宿情况,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四是根据学校要求,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五是在工作中优化方法,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奖惩分明,严格按照标准做好评优评先。

最后,赵书记对近期学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一是统计毕业生考研上线情况,有针对性地提供考研复试帮扶;二是及时关注通知出国留学相关讲座信息,推动跨文化学习交流,加强我院学生国际化教育;三是引导毕业生积极关注校园招聘,为其提供就业创业帮扶;四是做好团课推优和党员发展培养工作;五是根据人员变动对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调整;六是积极参与心理健康培训,并按照学校要求提交结业证书和心得感悟;七是关注双千计划相关通知;八是及时关注并鼓励学生参与学校网站上发布的竞赛活动;九是做好办公环境卫生,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