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成功举办第30期团课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3/16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的培训教育力度,更好领悟共青团精神,充分提升团员素质,国际学院团委于2023年3月开展了国际学院第30期团课培训。学院团委书记郜蕾、团委副书记朱玥琪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星瑞老师进行了培训授课,共计183名团员参与了此次团课培训。

团课授课老师分别针对团员发展的具体流程、我国当下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和党的二十大下的中国式现代化三方面进行展开讲解,引导青年团员进一步了解自身发展的具体流程,明确自身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准确认识中国在世界变局中的发展定位,加强民族认同感和自信心;更好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当下青年担当与责任,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奋勇向前。

通过此次团课培训活动,青年团员们对自身发展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团课授课老师鼓励青年团员们从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团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共青团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中,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篇章。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