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2-2023学年下学期第一次英语角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3/16     阅读次数:

2023年3月6日、3月9日,本学期第一次英语角活动分别在南北两个校区成功举办,我院外教老师Iain、Yuyang、Sherry、Aida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发言,在感受到英语交流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提高了英语听说能力。

本周英语角的主题是“What do you miss most of all during the holidays?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ward to in the new semester?” ,旨在用假期生活和学期规划这些贴近生活的话题为同学们打开话匣子,点燃英语学习和交流的热情,快速地投入发言和讨论。外教结合自身经历见闻,同现场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互动,通过英语的对话交流,完成了对人生目标和价值方向的讨论和思考。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发言讲述经历、表达观点,现场气氛活跃。

新学期新气象,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英语角的设立不仅在于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英语交流与锻炼的平台,更希望通过每次话题讨论使同学们开阔视野、充实思想、收获知识、增长见闻,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实现自身综合全面发展。

图1-4.国际学院英语角活动活动现场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