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5/05/20     阅读次数:

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9900万元,现有资产3亿元。主要从事医药中间体、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商务部重点企业、河南省百户高成长性中小企业等,并被批准成立河南省抗生素中间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公司建立了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兼顾内部公平,充分发挥薪酬的激励作用,为员工提供领先于市场平均水平、具有市场及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实现公司与员工的共赢。

公司所在地河南省长葛市,地处中国的中心部位,地理位置优越,投资环境优良,交通及通迅条件便利,自然资源及人力资源丰富。京广铁路,京广客运专线(高铁),郑州-机场-许昌城市轻轨,京珠高速及107国道穿市而过,南临古都许昌市(20公里),北靠省会郑州市(60公里),距郑州新郑国际机场30公里。

根据公司需要现招聘

 

岗位

学历

专业

薪资

国际贸易专员

本科以上

英语、 国际贸易专业

面议

采购/销售员

本科以上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专业

面议

1.公司提供免费住宿,每月有餐补;

2.公司缴纳社保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

联系部门: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简历投递邮箱:xintiandiyaoyehr@163.com

联系人:武女士       联系电话:0374—6103189  13069506180

地址:河南省长葛市市区轻工路东段南侧              

公司网址:http://www.newlandpharma.com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