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环球驾机飞行 金领就业保障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5/07/23     阅读次数:

最短周期实现最快就业,毕业后190个国家自由就业!  

年薪几十万起,实现你的完美就业梦想!

美国莱特航空飞行学院设立在阳光明媚的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地区。是公认的南加州最早的飞行训练学院之一。

美国莱特航空飞行学院是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批准的141学校,它拥有世界最先进的训练飞机、专业的地面训练设备、拥有最有经验的专业管理、教学团队,其中有多名获取FAA颁发的金牌教官。同时飞行学院根据FAA等法规要求,制定出不同的培训课程,为不同的学员设计客户化的教学方案。

最重要的是,美国莱特航空飞行学院可以为中国学员提供双语教学,母语教学使学员更深入地理解掌握驾驶技能,同时英语教学为学员加入国际一流的航空企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美国莱特航空飞行学院培养的飞行学员,取得国际飞行驾照,已经就职于美国及世界各大航空公司。其中亚裔的飞行员很多服务于亚洲航空公司,包括澳门航空、中华航空、香港空运、台湾远东等等。

谁可以学习飞行?

其实人人都可以学习飞行,不会受到视力的影响,只要有配戴矫正镜片或隐形眼镜(绝不能做近视眼手术!),没有色盲, 男女都可学习驾驶,考取飞行执照,都可以加入飞行员的行列。

如何考取商业飞行执照?

商业飞行执照主要分成三个阶段的培训课程

私人飞行执照(Private Pilot

完成私人飞行执照课程学习并获取私照需要三到四个月的时间。一旦拥有此类执照将可以在目视条件下遨游蓝天。      训练机型:CESSNA172机型及相应模拟机。

二、仪表等级证书(Instrument Rating

该阶段训练仅需要三至四周的时间。拥有仪表等级将使你能够在低能见度的条件依靠驾驶舱内的仪表执行飞行任务。    训练机型:CESSNA172机型及相应模拟机。

三、商用飞行执照 Commercial Pilot

如您要将飞行作为职业,就必须获取此执照。在拥有私照和仪表等级的基础上,再经过三至四周的商照飞行训练,您就可以拥有商用飞行执照。


 


 

 

 

 

 

美国莱特航空飞行学院与众不同的优势

g

美国莱特航空飞行学院与众不同的优势

美国莱特航空飞行学院与众不同的优势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