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国际学院召开2020届、2021届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5/22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上午,国际学院2020届、2021届就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学院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及2020届、2021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赵书记传达了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对就业工作的重视以及2020年疫情影响之下,就业工作面临的巨大压力和挑战。接着,赵书记安排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020届辅导员林雪老师进行“如何转变学生就业思想”的经验分享,辅导员要不厌其烦的找每一名同学谈心,了解其真实就业想法,并长期、逐个、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信息和就业指导等帮扶工作。之后,就业办公室姜曼老师就学校目前的就业政策和就业基本形式做了简单的汇报。最后,赵书记强调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必须要投入更大的精力去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掌握学生的就业诉求,利用好“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和“郑州大学就业服务网”,开展一对一的、有针对性的就业帮扶与指导,并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此次会议,不仅加速了国际学院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工作的进程,而且为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在国际学院就业工作中有指导意义。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