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国际学院召开2020届、2021届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8/1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就业工作,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进程,8月13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国际学院2020届、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党委副书记赵强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及2020届、2021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赵强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学院就业工作推进力度,完成学校工作目标任务,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并提出就业数据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指标,学院各部门应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随后,就业办公室老师就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学院相关老师就学校征兵入伍工作进行了传达,并对征兵入伍的条件、政策、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赵强副书记再次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并对2021届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