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国际学院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沙龙第四期:面试技巧与简历制作技术解读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5/21     阅读次数:

为积极应对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巨大挑战,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求职应聘能力,国际学院特邀CCP国家生涯规划师、智联招聘特聘讲师、金牌面试官郑亚南老师,以“面试技巧与简历制作技术解读”为题,举办了第四期国际学院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沙龙。

5月18日下午,郑亚南老师早早来到直播间,结合自身丰富的招聘经历,从校招最常考的“结构化面试”入手,全面细致的将该类型考试的重点、难点以及应对策略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讲解。针对现阶段同学们面临越来越多的线上面试,郑老师从面试着装、环境、表情、谈吐、动作、资料准备等方面,指出线上面试和线下面试的不同之处,进而给予切实可行的建议。随后,郑老师邀请同学们跟随直播节奏,先自己构建自己的简历框架,并从个人信息、求职意向、教育背景、相关经历等模块,一步一步带领同学们制作出展现自我特色的专属简历。沙龙最后,郑老师提醒同学们,简历不是想出来的,而是对自己实践的浓缩和提炼,各位同学在面对理想职位时,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争取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百围之木,始于勾萌;万里之途,起于跬步。”成功是等不到的,需要脚踏实地“干”出来。希望同学们能重视求职路上的每一件小事,从精心准备一份完美的简历开始,一步一步走向成功,顺利就业!

图1-2.国际学院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沙龙第四期讲座现场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