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国际学院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沙龙第二期:公职类就业政策解读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5/21     阅读次数:

为帮助我院学生系统深入地了解公职类考试政策,提升公职考试的综合能力素质,我院于5月4日下午15:00举办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沙龙第二期“公职类就业政策解读”。本场线上讲座特邀京佳教育名师--方成栋老师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公考启蒙教学。

方老师首先结合近年应届生就业形势与我院毕业生对理想工作的期望目标,对当今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重点介绍了应届毕业生考取公务员的优势,指出现阶段公职类就业不同以往,而是包含公务员、选调生、“三支一扶”、军队文职、各大银行系统、招教考试、黄委会、特岗教师、烟草系统、电力系统以及其他事业单位的多种就业形式。随后,方老师从国家公务员和河南省公务员的报考流程、历年报考人数统计、热门专业、考试内容和面试情况,定向选调生和普通选调生的报考要求及其与公务员的报考区别,“三支一扶”的招募对象、专业要求和政策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清晰的备考思路。

最后,方老师指出,公务员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事业,一份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希望国际学院学生能够结合自身情况做好职业规划,理性报考与备考,坚持学习,行而不辍,未来终将可期。

据悉,方成栋老师是郑州大学理工学硕士毕业,深耕公务员考试与政策研究十余载,擅长数量关系、结构化面试的讲解,是京佳教育金牌名师。

图1.国际学院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沙龙第二期讲座现场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