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项目
关于选拔学生2023年秋季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参加2+2本科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3/23     阅读次数:

为选拔优秀学生参与国际化学术培养,拓宽学生视野,开拓学生思辨能力,提高国际学院学生核心竞争力,根据郑州大学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的合作协议,现选拔学生2023年秋季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参加2+2本科项目。学生赴美顺利完成学业,符合中美两校毕业条件,可获得中方大学的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和美国大学的学士学位证。成绩优秀的学生可获得专业教授研究生推荐信。

一、项目优势

1. 节省时间:只需在美国学习两年可同时获得国内本科和美国本科学位。

2. 节省费用:针对郑州大学国际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的学生设立奖学金。

3. 学位含金量高:美国名校工程类学士学位,培养过程中包括实习实训,有助力于高薪就业。

二、录取要求

1.大学期间GPA 要求2.6/4.0;

2. 语言要求:雅思6.0、托福IBT79 (或通过美国大学网络考试),Duolingo多邻国官方英语测试:105;

3.有条件录取:成功完成 UW-Stout 的ESL 课程。或者成功完成 UW-Stout 附属的英语语言课程。每学期语言学费:5900美金

三、时间安排

1. 报名:2023年5月10日截止报名

2. 申请:2023年6月01日前提交申请材料;

3. 录取:2023年6月20日前获得UW-Stout大学录取通知书;

四. 费用(2022-2023年实际费用)

1. 本科生每学年学费:18022美元(30学分)

(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为郑州大学国际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的学生每年每人提供5000美元奖学金。)

2. 每学年食宿费用:7918美元

3. 每学年医疗保险:1915美元(医疗保险是美国政府要求所有在校生必须缴纳的费用)


报名联系人:李老师  0371-67761745

报名地点:行政楼配楼一楼国际合作办公室


附:美国学校及所在城市简介

一、学校详情

1.概况

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Stout), 成立于1891年,属于威斯康星公立大学系统。作为威斯康星州立大学系统内唯一理工类学校,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致力于理论联系实践,科学理论,人文科学,创造力和研究相结合,以解决现实问题,发展经济,服务全球社会为培养学生的目标。

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是美国教育领域中唯一的一所荣获著名的Malcolm Baldridge国家质量奖(美国波多利奇国家质量奖)的大学。凭借着这个国家声誉,现代化的设施和高度专业化的课程,学校吸引了众多在各自领域领先的顶尖教育工作者。

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是高等教育的国际先行者,目前的9000多名在校学生中,包括了来自35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学校以培养热爱学习、品德良好和服务社会的学生为目的,努力建设多元化的校园社区。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重视学术进步,高尚情操,人的多样性,尊重和包容所有人,以及追求创新,追求技术和可持续发展。

2. 专业

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开设了50个专业的本科学位课程,专业领域包括:艺术,设计和图形;人文社会科学;科学,工程和数学;信息工业和传媒;教育以及商业和管理。

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设有ESL学院,本学院提供由英语语言课程认证委员会认证的专门为英语是第二语言的大学预科学生提供英语强化培训的课程体系。春、夏、秋季均提供有为期8个星期的不同英语级别的培训。ESL学院为社区互动和校园参与提供学术支持。学生可以从对话伙伴计划,国际友谊家庭计划,免费辅导服务,娱乐旅行和文化再现体验中受益。参与ESL的语言培训的学生可预先有条件录取我们的本科专业。

学校的多个本科专业得到专业认证机构认证,其中包括工程和技术认证委员会(ABET),营养学和营养学教育认证委员会,咨询和相关教育计划认证委员会,理事会认可预备教育者,全国家庭关系委员会,项目引领方式,以及食品科学学位的本科教育标准。

  • 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被美国新闻评为2020年中西部公立大学排名第14位。

  • 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的信息安全中心被美国国土安全部国家信心安全中心指定为2017-2022年度优质专业,这是第一个美国四年制学校获得此项殊荣。

  • 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的旅游管理专业被世界旅游杂志评为2017年世界排名第8位。

  • 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的游戏设计专业没美国普林斯顿评审机构评为2018年全美本科教育同类专业第24名。

  • 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的休闲娱乐设计专业在美国休闲杂志的排名中名列40所名校专业的第二十名。

  • 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的包装工程专业排名全美第3名。

  • 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信息与交流专业在2018年排名第六名,其中网络教学部分排名全美第24名。

  • 塑料工程,智能制造,机械工程专业获得全美工程师协会认证。

学校拥有安静的教室环境,平均每班24名学生,每个实验室18名学生。学校的实验室数量是教室的三倍,配备了全面的先进设施,为我们所熟知的实践学习提供动力。我们的应用实践教学方法以及公司实习项目确保了我们的学生毕业后拥有作为全球领先所需的工具和技能。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毕业生就业率为98.7%,其中87%的学生在与其专业相关的行业中就业,这个指标在美国全美高校中名列前茅。

3. 校园生活

在课余生活中,学校通过life@Stout为学生提供各种个人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我们的“选择一个!”活动项目鼓励学生加入至少一个学生组织的社团。参与校园活动有助于学生建立持久的友谊,获得自信,提高沟通和领导能力,并从中获得乐趣。学校有超过160个学生组织可供选择,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个。从宝贵的网络和学术俱乐部,到美术创意表达,有影响力的精神组织,互动文化和社会关系俱乐部,学生政府,寻求积极变革的政治团体和社会正义团体,改善社区的志愿者团队,还有可以让你分享爱好的特殊兴趣小组,以及兄弟会和姐妹会等等,机会是无穷无尽的。你可以选一个你热衷的或寻找一个新的爱好,去发现自己新的一面。

二、学校所在城市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位于美国中西部的威斯康星州梅诺莫尼小镇,人口约16000人。梅诺莫尼小镇是一个传统而又进步的城市,被史密森尼杂志评为美国排名前20的最好的小城镇之一。学校位于梅诺莫尼湖和红色雪松河的岸边。梅诺莫尼镇具有不断发展的工业基地,繁荣的历史悠久的市中心,以及美丽的野徒步旅行和骑车道。由于生活成本低,犯罪率低,并且拥有领先的医疗保健网络,该镇有很多可供选择。

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的国际学生办公室设有梅诺莫尼之友联谊活动,学生和当地参与的家庭经常聚会进行各种文化交流活动

学校有巴士班车服务,学生可以来往于校园和小镇社区,以及威斯康星州的欧克莱尔和麦迪逊以及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和明尼阿波利斯的双城。学校周边较大的城市有:距圣保罗和明尼阿波利斯81公里(1小时),距麦迪逊州首府321公里(3小时),距芝加哥547公里(5.5小时)。

小镇的气候特点是夏季温暖,7月平均温度为26摄氏度,4月至10月期间降雨量为812毫米。冬季寒冷,1月平均气温为-14摄氏度,11月至3月期间降雪量为914英寸。

据城市数据库统计,梅诺莫尼的犯罪指数为179.5,远低于美国平均水平282.1。我们城市的警察局,消防和紧急医疗服务为梅诺莫尼小镇,学校和周边地区约36000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护生命和财产。 梅诺莫尼的医疗中心包括梅奥医疗健康系统-Red Cedar,Marshfield中心和Prevea梅诺莫尼健康中心。其中梅奥医疗中心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医疗中心。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