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中法电影学院成功举办影视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3/10     阅读次数:

经过长期精心筹备,2022年2月26日下午,中法电影学院影视人才实验班正式开班,新闻与传播学院王超老师、国际学院团委书记郜蕾老师、国际学院团委副书记朱琪玥老师及首期34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朱琪玥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郜蕾老师首先致辞,着重介绍了影视人才实验班的发展规划与实施方案,并对课堂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希望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全面提升自身跨专业跨领域综合能力培养。王超老师接着介绍了影像短片创作课程的教学目标与课程安排,强调影像短片创作集“编、拍、剪”操作于一体,重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

为了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能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思维能力和创新意识,国际学院(中法电影学院)特开设影视人才实验班。该实验班以培养学生具有能够独自完成短片创作能力为目标,以新闻传播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文学院等学院电影研究领域的师资为依托,开设摄影、视频剪辑、剧本写作等基础课程,注重提升学生的实操能力,旨在使学生认识到真正的电影专业,能够将电影理论、摄影技术、剪辑技术与学院原专业相结合,扩大学生的就业面和深造渠道。


15575

18CE6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