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女工委在校工会三八节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荣誉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3/11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7日,在郑州大学主校区召开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国际学院女工工作获得三项荣誉。

我院工会女工委以2021年度量化考核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学校“基层工会女工工作达标先进单位”称号,迄今为止我院已连续五年获此殊荣。赵艳娟老师获得学校2021年度“基层工会女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李丹老师的作品《给女儿李怡辰的一封信》在2021年度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家书类优秀奖,在2021年度郑州大学“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学院工会的高度重视,更离不开全院女教工的共同努力!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女教职工充分表现出团结拼搏、甘于奉献、积极进取、任劳任怨的精神,为促进学院的内涵建设和创新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