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线上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3/1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进一步提高我院消防安全应急能力,2022年3月11日,国际学院举办线上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省消防协会王欢教员主讲,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议伊始,王欢教员通过视频案例以及自身和他人的经历,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以及发生火灾后因错误做法而造成的严重损失,使同学们认识到火灾本身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我们淡薄的消防意识。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掌握基本的消防知识和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意识到消防安全需要得到全社会的广泛重视。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提高了国际学院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了消防安全知识,为未来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