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感谢!又一批抗疫物资助力我院疫情防控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1/16     阅读次数:

近日,郑州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社会各界的心。11月16日,一辆乘载3箱近4000余只N95医用口罩和100套医用防护服的商务车停在郑州大学南校园门口。视耀中原(河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心系郑大学子安危,为我院捐赠急需抗疫医疗物资。

由于,现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国际学院院长陈思坤、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代表学院在南校园门口接受捐赠,并向视耀中原(河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代表叶林女士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自本轮疫情发生后,她就一直非常牵挂郑大学生们的情况,想为学校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但是苦于能力有限,因此选择国际学院作为代表,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同学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同时,她也希望自己的义举,能给同学们做一个正确的示范,告诉同学们将来离开学校,步入社会后,也要努力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达则兼济天下,力所能及的踏踏实实为人民大众谋福利。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老师众志成城,无私奉献下,在学校学生理解支持、积极配合下,疫霾定会尽快散去,曙光即将照耀校园。

图1.视耀中原(河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叶林女士同我院院长陈思坤捐赠留影

图2.视耀中原(河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与我院代表捐赠留影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