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召开疫情期间驻校人员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1/19     阅读次数:

11月17日,国际学院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疫情期间驻校人员工作交流座谈会。学院驻守南北校区的党政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共计4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思坤主持。

首先,陈思坤院长对各位教职工近期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从防疫措施、学生管理、物资保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南校区目前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轮疫情具有许多不确定性,病毒传播能力强、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给防控工作带来极大困难,此时更需要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凝聚强大战斗力,在保护好自身的前提下,更扎实、更细致地做好工作,尽全力与疫情抢时间,为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同时要抓好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增强信心,在磨炼与考验中收获成长。

随后,院党委书记李华峰对驻校人员多日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对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北校区学生人数多、工作人员少,几乎全部物资派送均由教职工完成,工作量非常大,但我院驻校教职工不畏困难,奋勇工作,充分展现了国际学院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李书记强调,教职工务必要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理念,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合理调节情绪,保持身心健康。他叮嘱全体驻校教职工要注意劳逸结合,争取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院党委副书记吴军超、赵强,副院长余义芳、黄玉勤等也分别就各自的分工进行了介绍与汇报,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切实关心学生的实际诉求和各种问题,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为学院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与会教职工也积极进行交流发言。

陈思坤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拧成一股绳,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定信心、保持状态,把疫情防控阻击战场当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考场,展现出学院的风采。

学院在这一关键时期开展此次座谈会,交流各自工作要点,探讨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分享校园防疫好方法,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具有重要作用,相信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勇毅担当定能守护学生平安、助力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早日取得胜利。

图1.国际学院疫情期间驻校人员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现场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