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国际学院举办青年教职工素质能力提升工作坊系列活动第二讲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1/14     阅读次数:

为稳步提升青年教职工科研素质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2023年11月8日下午,国际学院举行青年教职工素质能力提升工作坊系列活动第二讲。活动特邀郑州大学政治与公正管理学院副院长孙远太教授为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超主持。

图1.郑州大学政治与公正管理学院副院长孙远太教授为本期讲座主讲人

孙院长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工作经验,从科学研究方法、科学研究基本理论、科学研究类型和科学研究取向四个方面系统地为大家讲解了社会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和逻辑,并针对辅导员及行政管理人员介绍了个人发展的成长路径选择。他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大量阅读文献,从文献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最后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形成学术型的思维方式。

图2.讲座现场


最后,吴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感谢孙院长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国际学院工作坊,同时要求青年教职工深刻领会今天的讲座内容,养成用理论和学术的方式去思考问题的习惯,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积极践行青年教职工科研使命担当,为研究型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