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工商学院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2/15     阅读次数:

12月12日上午, 广州工商学院董事、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武,联合科技学院党支部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喆诚一行五人来学院交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华峰主持。

图1.会议现场

李华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广州工商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院长陈思坤从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开展情况、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开展情况、以一流合作办学支撑一流大学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发展新思路四个方面向来宾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目前郑州大学全球交流与合作网络初步形成,国际科研合作和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升。国际学院作为专门负责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教学、管理、服务与研究的综合性学院,坚持以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服务学生全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宗旨,着力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形成更全方位、更宽领域、更多层次、更大力度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新局面,以高质量国际化人才培养支撑和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陈武及黄喆诚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广州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和外事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同时表示,此次座谈会意义深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彼此吸收借鉴有益成果。

图2.参会双方合影留念

最后,双方还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运行管理、跨文化教育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互通互鉴,共同提高国际化办学的质量,推动双方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