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河南管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2/11     阅读次数:

12月7日上午,河南管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梁贯宇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双方就深化毕业生校企合作、招才引智工作进行会谈。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峰、院长陈思坤出席会议,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学院就业办公室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

图1.座谈会现场

李华峰代表学院向河南管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简称管城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衡量学院人才培养的关键指标,国际学院一直秉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办学原则,着力把以政治教育为先导、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培育国际化人才为重点相结合,培育出一批又一批高质量优秀毕业生。希望未来能与管城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为落实好稳定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地方经济,促进中部崛起贡献力量。

随后,陈思坤从国际学院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学生培养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且详细地介绍。他指出,国际学院坚持以国家战略为导向、以立德树人为任务、以学生需求为根本、以创新机制为动力,为国家和地方输送具有家国情怀,能在各行业起引领作用、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同时,始终将毕业生就业作为学院的重点中心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不断完善“全程化、全员化、科学化、信息化”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最后,希望能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搭建学生就业合作新桥梁,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就业岗位提质扩容,有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梁贯宇对我院热情地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管城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的具体职能及人才需求。他表示此次会谈意义深远,为畅通管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企业打开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开通招才引智直通车,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后盾,并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共同培养出企业所需、适合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最后,双方还就毕业生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整合优势就业资源,加强供需对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

图2.参会合影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