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国际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1/26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1月23日下午,全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副院长贾晓燕带领各部室负责安全的老师进行全覆盖、拉网式安全检查,逐楼逐房间排查安全隐患。此次安全检查做到确保不漏一点、不疏一处,从严、从实、从细发现问题,并登记在册,同时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做到安全“零隐患”。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反复叮嘱学院教职工于放假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下午下班时关灯、关空调、关闭电器并切断室内总电源锁好门窗;办公室内外及公共区域内严禁存放易燃易爆及有毒有害物品,严禁楼内或私拉乱扯电源至楼外对电动车、电瓶或其它用电设备进行充电;妥善保管好公私财物,外出时确保出行和人身安全。

此次安全隐患的排查为营造良好教学办公环境、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1-2.国际学院副院长贾晓燕一行开展全院寒假前安全检查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