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国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1/26     阅读次数:

1月24日下午,学院在南校区1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新主持。

院长魏胜强宣读了学院党政领导分工,并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踏实工作,心系学院,提升个人能力,推动学院进步,让学院的发展与个人的发展融为一体。二是强调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提升安全意识,时刻关注校舍安全与学生人身安全,并在寒假轮休前进行全院安全检查,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求全体教职工清正廉洁,以俭修身,坚守底线,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党委书记吴国新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魏院长的讲话精神,合理利用轮休时间,对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思考,积聚能量、蓄势待发,在下学期的工作中能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开创国际学院的美好未来。同时,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讲政治,抓思想;讲建设,抓团结;讲发展,抓实干;讲稳定,抓安全;做到脑中有原则,眼中有全局,胸中有策略,手中有技巧,脚下有路子。最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祝全体教职工新春佳节快乐,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假期。

图1.会议现场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