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国际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工手工艺术体验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08     阅读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国际学院工会、女工委于3月6日下午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举办女教工手工艺术体验——手链制作活动。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新、副书记赵强、副院长贾晓燕出席本次活动,并为全体女教工送上节日祝福。

图1.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新为学院女教工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之初,吴国新书记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国际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女性力量,并鼓励广大女教工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半边天”作用,在学院发展建设中再立新功,同时代表院领导为女教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接着,进入本次活动主题——手链制作,根据色彩和形状女教工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珠子、线材和配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纤纤手指灵活跳跃翻飞,充分发挥各自艺术创造力,挖掘内心深处的灵感与品味,制作出了一串串晶莹的手链,有的简约、有的时尚、有的雅致,串出女教工对生活的热爱,串出对手工艺术的乐趣,串出了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

1C52E

15C04

C734

图2-4.国际学院女工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为女教工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展示创意的平台,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手工艺术体验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女教工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书写出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