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举办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5/07/1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院于7月10日在14号楼201教室举办了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团委书记赵强老师、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指导老师郜蕾、李兆坤、范成龙出席会议,2013级、2014级各班级团支部书记,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各小分队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冉琪同学主持。

首先,郜蕾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与相关情况,并就实践活动的一些注意事项为大家做了讲解。随后,赵强老师指出,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我院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政策、资金、物品等方面给与了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认真实践,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与会老师和我院参与社会实践的学生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我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展开。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