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大学生下乡调研农村教师的发展现状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5/07/17     阅读次数:

农村的教育一直是我们关心的一个问题,为了实地了解农村教师目前状况,7月11号至15号由郑州大学国际学院彭程等八名同学组成的“郑●新芽”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河南省国家级贫困县固始县开展了一场《关于农村教师的发展现状及政策建议》 调研活动。

在五天的活动中,队员们顶着炎炎烈日深入到固始县13个乡镇,28所农村学校,走访教师50余人。在活动中,老师与队员们积极互动,老师们认真耐心的填写调查问卷,同时提出了当前教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且给出了很多合理的建议。队员们也为改善当地教育的状况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也对农村老师多年来在教育事业上的奉献表示感谢并且表示要以老师们为榜样,好好学习,为祖国发展作贡献。在此次活动中“郑●新芽”团队受到了当地教育机构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赞扬!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