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召开2014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3/06     阅读次数:

     
    12月16日晚,我院于14号楼301教室召开了2014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院长助理滕海昕老师、院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苏翔老师、院团委书记赵强老师、2013级辅导员郜蕾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共200多人参加了换届大会。大会由院团委书记赵强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院团委书记赵强老师代表院2014年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换届工作做出总结报告。赵老师指出,这次换届工作是本学期学生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经过为期两周的面试、考核及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及辅导员老师的推荐,我院成功选拔出一批优秀学生干部,组成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大会第二项,由苏翔老师宣读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随后,老一届团委副书记靳垚鑫、学生会主席周丹丹,新一届团委副书记朱佳艺、学生会主席张权同学分别发言。
    最后,院长助理滕海昕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换届工作,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团结协作,勇担责任,继承并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自身办事能力及理论水平。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