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召开“郑州火车站志愿者服务基地”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3/06     阅读次数:

 
    12月26日中午,我院于14号楼201教室召开“郑州火车站志愿者服务基地”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团委书记赵强、郑州火车站团委书记侯超、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马润华老师及各位优秀铁路志愿者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我院团委书记赵强老师主持。
    首先,由我院团委书记赵强、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马润华老师分别宣读了郑州火车站团委关于表彰2014年度五星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其中我院张名烜、畅照华、刘尚华、张梦韩等四名同学荣获2014年度郑州火车站五星志愿者称号;王登辉、李越鹏、杨承宇、冉琦、莫明显、曹周娅坤、王紫怡、欧文坤、卢乔、冉莹等十名同学荣获2014年度郑州火车站优秀志愿者称号。最后,郑州火车站团委书记侯超就郑州火车站志愿者服务基地的开展情况作了讲话。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仅是对优秀志愿者的奖励,更是对接下来的志愿活动寄予厚望,希望我院同学再接再厉,做好青年志愿者工作。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