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团委、学生会2015年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5/11/04     阅读次数:

为加强国际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在学生管理、学生教育工作中的的主动性,同时给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5928日至1028日开展了招新工作。

活动前期,院团委、学生会通过微信、海报等方式进行了大力宣传,在活动期间得到大一新生的积极响应,共有8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各部成员向前来问询的同学详细介绍了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机构和各部的工作等基本情况。

本次招新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录用”的原则,对每一位报名的同学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察。通过资料审核、初试、复试等多个环节的筛选选拔,最终共选拔出180余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本次招新为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建设注入了新的后备力量,希望他们继续秉承 “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宗旨,在院团委、学生会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能,并不断挖掘自身的潜能,完善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